睡觉真的很重要啊_

苏苏呐

若(九)

辣鸡的我又回家了 😁
姆们会不会忘了我呢 🤓
担待着

     房间里一下没了言语,只剩下哗哗的流水声和杨九郎翻箱倒柜时发出来的声音。虽说毕业之后就搬出来自己住了,但是毕竟家离得不远,杨九郎三天两头就跑回家吃饭,对自家的厨房真的是不熟,怎么都想不起来那罐蜂蜜放在哪儿了。要不是怕张云雷明早起来头痛欲裂,杨九郎可能今年都不会进厨房了。

      水声戛然而止,不一会儿就听见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。杨九郎这边也成功找到并冲好了蜂蜜水,扭回头这杯子还没递出去,就被眼前的景象惊的眼睛都大了一圈。只见洗了头的张云雷变成了乖乖的顺毛,因为喝了酒现在全身上下都红扑扑的,不合身的黑色T恤一直长到大腿根。最重要的是,张云雷那两条光溜溜的腿和手上拿的那条裤子说明了,张云雷没穿裤子!

    “……嚯哟,您这是干嘛,喝醉了耍流氓?”杨九郎此时此刻就想趁张云雷喝醉了脑子反应不过来好好怼怼他。奈何张云雷身体素质好,这会儿虽然脑子还晕乎乎的但比起刚才清明了不少,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给杨九郎,还把手上的裤子抖开往自己身上一比,说:“你这裤子可能是太小了吧,我穿不上,真的,要不是因为那底裤是新的,还没被你撑过,我现在就裸奔了兄弟!你靠点谱行不!”杨九郎一脸尴尬的看着那多出来的一大截,说:“你再调调松紧?”
“……有用还找你啊!”
“……那我也无能为力了,这已经是我最小的裤衩了。”
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张云雷一脸嫌弃又绝望的看着杨九郎,杨九郎尴尬的笑了两声,一把抽出自己的裤衩,把蜂蜜水往张云雷手里一放,说:“多大的事儿嘛,没事儿,家里就咱俩,不穿就不穿,还凉快是吧。”
“……你死去吧。”
“得嘞!”杨九郎一下子跑的比兔子还快,嘭的一声就关上了洗澡间的门。张云雷喝了一口手上的蜂蜜水,皱起了眉头,放下就再也不理了。杨九郎去洗澡了,空荡荡的房间里就剩张云雷一个,他无聊的瘫在沙发上,打量着小眼八叉的客厅,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电视上。可是他懒得动啊,于是十秒钟之后,张云雷深吸了一口气,大声喊到:“杨小瞎!我要看电影!”杨九郎被这一声河东狮吼震的莫名其妙,回了一句:“自己开啊!”
“我!懒!”
“……”杨九郎内心OS:懒死你个小破孩算完!虽说嘴上骂张云雷小孩子脾气,但还是以光速洗完澡,换上衣服气都还没喘过来,就拿着遥控问旁边的人,说:“看什么?”张云雷能明显的感觉到旁边的人身上的热气还没散掉,像个使坏成功的小孩一样,张云雷笑了笑,懒懒的说:“都想看。”杨九郎就知道小屁孩心里没谱,早就自顾自的挑了一个,用下巴示意张云雷看屏幕。张云雷皱了皱眉头,说:“旋风小子?这么老的片儿?!”
“嘿嘿,你比它还大两岁呢。”
“你……”
“行了行了,开始了,先看着吧。”

     两个大男孩被电影里搞笑片段逗得哈哈大笑,电影过程中杨九郎不停的用余光打量着张云雷,看着他浅浅的微笑,心里安定了不少。没成想到电影尾声突然就煽情了,珍珠伴随着伤心的BGM离开了,电影也响起了念白。张云雷的眼睛一下子就黯淡了,只是默默的盯着电视不说话。杨九郎看着张云雷,试图打破这低沉的气氛,小心翼翼的开口试探:“磊磊,要不咱关了?”张云雷摆了摆手,说:“翔子,你说为什么啊?怎么就走不到最后了呢?”
杨九郎思考了一会儿,说:“不是对的人呗。”

    “不是对的人?可能就是呗,那你呢,你和我大嫂子呢?”张云雷一脸苦涩的看着杨九郎。杨九郎被这突如其来的反问给问的有点懵,良久才开口:“谁也不知道人生结局啊,但目前为止这就是对的了。”张云雷原本就分手快乐了,再给杨九郎一顿狗粮刺激,眼泪一下子就夺眶而出。杨九郎看着突然嚎啕大哭的张云雷,完全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火上添油的,不知所措的把张云雷拉过来,帮他顺了顺气,说:“哎呦喂,不是,别哭了,女朋友而已嘛,这不我不是还陪着你吗。”张云雷一听这话,哭的更凶了,杨九郎听着这哭声,一个头两个大,说:“我绝对不抛弃你,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的那种!”

    原本还沉浸在悲伤中的张云雷,被杨九郎这句话瞬间给逗笑了。
“哈哈哈!咳咳!你个傻叉儿!哈哈哈!”
“……你有病吧你……”杨九郎看着前一秒明明还哭得稀里哗啦的人现在笑的见牙不见眼的,简直不能再服气了。
“杨小瞎,记住你今天这番话,哈哈哈!”
“哎呦喂,祖宗,我算是忘不了了。”
“这么自信?”
杨九郎无力的往后一靠,说:“废话,今儿我生日,你来这么一出,谁忘得了。”张云雷一听今天是杨九郎的生日,一下子就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一看表,还有五分钟就要过十二点了。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,扶着杨九郎的脑袋脆生生的嘬了一口,说:“翔子,生日快乐!长大一岁,要更好!”

     杨九郎摸了摸自己光洁的脑门儿,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云雷,这算是什么套路,还是小屁孩伤心过度疯了。
“怎么的,没带礼物,你这是以身相许啊?”
“……滚蛋吧你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